你以為還有下一次的機會?!

下一次再下一次...

無限多個下一次?

是這樣嗎?


你有沒有想過~

這可能就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讓我重新接受你的機會!


和你之間,

今生我仔細想了想,

我可能懷念一個在地下室停車場的輕輕擁抱,

一個勾著彼此脖子在肩上掉的眼淚,

一份抓錯調味料的奇異九層塔蛋,

一個熱舞中旋轉的暈眩,

一對發亮盯著我看的愛慕眼神,

幫我吸地拖地 陪我去看醫生,

幫我組裝電腦 書架 搬運一切粗重的活兒...

我很遺憾的說---

這一切都不是來自於你!

當我需要扶持的時候 你在哪裡?

你即使站在我旁邊 也還是自私地只想著你自己的一切,

你想什麼 你要什麼 你關心的 你在意的...

那裡面完全沒有我!


這戲拖了很久 是一齣爛戲,

今年我決定不再奉陪演下去!

你唱你的獨角戲 欣賞你自己,

願你一個人過得很好,

如同你總是叨唸在嘴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