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有個美麗的愛情故事,

但是邪惡的撒但使它變了調,

當我聽聞故事的高低起伏,

不願袖手旁觀或看熱鬧,

眼前的眼淚雖然淒美,

但是愛情叫人傷痛也是真的!

心疼不已的同時,

對於美食更是珍惜著領受...


今天我們有6個人一起用餐,

點了份生魚定食~
 

再單點生魚片~
 

中間的鮭魚卵眾人通通讓給了我(臉紅),

還有無菜單料理的生魚片~
 

像這種鮮嫩含汁的生魚片擺在我面前絕對不會超過幾分鐘^^


然後傳說中鼎鼎大名的"牛肉奶油燒"用錫箔紙包著上來了~
 

好香好香...就這味道我已經聞過好幾回(在隔壁桌出現),

今天總算得見它廬山真面目~
 

還沒吃就讓人垂涎三尺...

等一下...我還要拍個特寫(差點沒被眾人的筷子戳死..急什麼你們ˋˊ)~
 

難怪我會這麼愛來這裡,

你看這麼上好的牛肉加上一流的師傅手藝,

每一口都換一個讚美,

連一旁的綠色蔬菜也好吃無比,

最後...錫箔紙上只剩一層清甜的湯汁也被寶貝地拿去拌飯^^


又一個新菜色來了~
 

這叫洋芋蝦餅一共有8個,

如果讓我來做這餅,

我先挑沙腸腺再剁成泥,

煮馬鈴薯再搗成泥,

洋蔥切細丁再裹餅來炸,

天都黑了Orz.......

而這餅現在就這麼輕輕躺在我眼前,

嚐一口完全不油膩,

皮酥蝦甜的...

(我不知道各位每逢讀到這裡會怎麼想?!

是想殺了我吧!

別氣..好嗎?

你自己排時間自己親自來吃嘛,

好吃又不貴,絕對物超所值!)

只是我們有6個人,

這餅只有8個,

最後那2個餅害大家分得很辛苦(分得可認真了..),哈!


烤鯃魚&焗山藥扇貝~
 

溫師傅說烤的功夫在日式料理中極為講究,

你看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真功夫~
 

色澤金黃還控制魚肉在含自然原汁的狀態,

溫師傅您願意收我為徒嗎^^

(唉唷..level太低..師傅一定叫他徒孫教我行了ㄌㄧㄡ˙)

再看看這個焗扇貝~
 

師傅說裡頭的山藥泥也要現做才好吃,

現做現做...什麼都現做...

我說溫師傅的身"手"不只是"八"爪章魚吧^^


這時就上來文首那盤煉煮鮭魚頭,

來看特寫~
 

老闆娘說這道菜在兄弟飯店很有身價,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在我心中身價更高呢^^

嚐一口..哇...詞窮...

只能說多煮一分太過 少煮一分不夠味...

就是這麼完美呈現鮭魚頭的好滋味---

皮既軟嫩又很完整,

鮭魚肉入味又保有原本新鮮的甜,

最後我幸運地分到魚下巴,

還有魚腦也是我吃到的..呵呵..我變聰明囉^^


居然還有軍艦壽司~
 

師傅除了牢記我愛鮭魚卵之外,

還把老闆娘最愛的私房海鮮好料做了3個獨特的軍艦(前排),

大家跟著我都真的開心極了^^

還有這個上次Kate想吃卻向隅的
智利岩貝和透抽用火龍果裝盛上桌~
 

再拍張特寫是為了還沒吃到的可憐學妹Kate~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我今天都沒po單價?!

因為溫師傅都跟我成了知己,

這裡面其實很多都是"友情價",

我真的是個太有福的人,

連旁邊那5個麻瓜都說下次還要跟我來啦(怎麼這樣)...

 

P.S.菜單點這裡

店家資訊:

浪花日式料理

北市遼寧街45巷2號

(02)2752-4645  (週一公休)

不另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