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娘的手    掛了~



午餐後跟兒子逛到大潤發,

打算買幾隻沙公 沙母煮來吃---

專家說公的要用炒的 吃肉和蟹膏;

母的要清蒸 吃蟹卵....


正討論著,

一邊拿著我們要的玉米漿罐頭,

忽然,

卻被一個冒失鬼拿高處的整組罐頭沒拿好,

一整個砸了下來,

砸在我的左手腕,

她皮笑肉不笑 一疊聲說對不起,

拉起我的手揉...



Jo看她只會說對不起 又沒有實際行動,

而我的手 瞬間腫了起來...

他叫我等他一下,

過不多久就拿了一大包冰塊跑來,

我的手有兩處骨頭凸出來地方特別腫~


就拿他剛買的長褲截下來的多餘布料墊著,

把整個冰塊塑膠袋用賣場的寬膠帶纏了我左腕一大包...

嗚嗚...

我的螃蟹大餐...嗚..


這個樣子...誰來煮給我吃><

痛耶....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