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年前就跟醫生約好8/28下午3:30要治療頸椎,

千算萬算算不到演習這回事,

等我2:30踏出台北家這棟大樓,

剛好演習的警報聲響起,

我才想到我錯了!


悶著頭怪怪地走在空無一人的騎樓,

在長安派出所門口眾多警察面前也不敢過馬路,

只好低著頭一付要回家避難似地,

假裝右轉繼續走騎樓,

其實我的車不是停在這個方向,

這樣會越走越遠...


總算七拐八拐躲躲閃閃終於到達我的車子,

嗚嗚...還是四下無人~


大白天的這景象還真奇特!

我心裡擔心著看病會遲到,

但是94.3明明播放著"高速公路與高架道路准下不准上!"

還說"即使駛下高架道路仍必須就地停駛避難..."

沒用啊...只能悶在車上看窗外的貓逛大街!


好不容易捱到3:00我一加油門衝出去,

天啊...交通馬上全部打結!

總算到了汐止,

可是也沒時間去7-11覓食覓水,

一進醫生那...都沒病人(原來只有我最笨!)

只有一個前一時段的病人還在治療中,

我的脖子肩頸手腕指尖不是酸痛就是無力和麻...

我是怎麼了整組壞光光>"<.........


整個治療過程只能說我"受苦了"!

隨便買個飯糰飲料開回台北都6點了,

怎麼兜也沒車位只好放棄,

50元/hr就停吧!

回家走得氣急敗壞,

進到家門都6:30了,

接電話...歐..今天電話怎麼這麼多!

邊接邊流汗的,

沒有一通不是需要處理的事情...


還好講義前天就準備好,

我打完成績單就上課了,

便當還擱著完全沒動呢,

就靠那個飯糰撐到9:30下課,

又是一個箭步衝出去挪車,

30分鐘之後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停妥愛駒,

走回家都無力,

還要回電給一個媽媽說她有事跟我商量...


猜是什麼?!

是他兒子對狗毛過敏眼睛紅腫下眼袋發黑啦,

問我可以把狗挪去嗎?!

你是知道的,

我寧可把大家都請走也不肯叫我已經14歲半的老狗受委屈..

於是我建議她另覓良師,

她也沒同意,

結論就是我上課前掃地拖地,

課間休息再掃狗毛...

很好...那我提早退休行吧---

對你兒子來說我今天就退休了,

你就不要再來唸我的狗!



掛了電話,

望著我完全冷掉的便當,

我知道我快要崩潰...

呼喚我的老狗..牠來了~


就是為了這個溫柔的倚靠,

我知道如何面對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