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真有實驗精神~

原本這是要買給YT的宜蘭特產"剝皮辣椒",

買了之後她因為客氣又沒拿,

我就把它煮成"剝皮辣椒香菇雞"啦...

想不到超好吃的!

真是我從未吃過的好滋味^^


材料雞腿只是大潤發的"國產冷藏棒棒腿",

竟然可以煮出現宰土雞的緊實香甜味,

大出我的意料之外!

雞腿我用沸水先汆燙過,

香菇湯都沸了才放入燙好的雞腿,

按下電鍋 在外鍋續加半杯水,

20分鐘之後開關跳起來,

才加前天去宜蘭買的剝皮辣椒2條,

順便倒了一湯杓的醃辣椒湯汁入鍋,

5分鐘之後加一點鹽就OK啦!

此外什麼調味料都不必加,

就好吃得不得了,

實在太容易了!

單吃剝皮辣椒(我買微辣  去籽的)

還頗辣的,

而且有點鹹,

直灌冷開水,

當時真希望有鍋冷稀飯讓我配就好了...

可是在香菇雞湯裡,

微微的辣使湯頭讚透了,

雞腿也整個甜美起來,

好神奇喔!

週三晚我要提去給YT,

保證迷死她  哈哈!

到時候不要跟我搶這一罐剝皮辣椒,

它可是我的新新寶瓶耶XDDDDDD


P.S.真是吃得滿頭大汗,今天的早餐好營養,

昨天喉嚨不適一直乾咳的現象也一掃而空!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