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王牌都快要開始投票了,

而且開始的那一天8/29剛好是我農曆的生日,

若我媽還在世,

那一天我一定有麵線和紅蛋可以吃呢!


可是現在痞客邦盪成這樣,

時好時不好,

都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我不知道痞客內部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本就頗優的系統,

為什麼變得這麼不穩定?!

但我相信工程人員一定承受極大的壓力,

我也不忍再多責難,

只是怕我痞客邦的朋友會疏遠了...


現在你看得到這篇,

真是今天的幸運兒,

該去買彩券了^^


真的找不到我,

或無法開啟我在這裡的家,

就請你暫時移駕到我的無名吧~

一同忍耐度過這個過渡期的不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