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

至少,

今天我到善導寺跟安放在那裏的爸媽問安,

並把今早最新的詩歌81首放在媽媽旁邊,

上面寫著:

"親愛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我很思念您,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在耶路撒冷重逢!

---妳的姊妹小女兒敬上"


在父母都成了放在櫃子裡的骨灰,

當我打開他們一上一下的櫃子門,

我只說我的生活一切交給主,

請他們不要為我掛慮...


我看似孤單卻不軟弱,

我所有遭遇到的一切 主都知道,

為著完成父神的旨意,

在我所經所歷的一切,

都要使我更接近主再來的日子!

我會用力爭戰打敗撒但!



或許你不習慣我這樣的調性,

為了顧到你,

給你看看我因為自己願意改變觀念,

竟然得回我的好兒子,

一個真心能夠體諒母親的兒子!


他請我吃大玉門火烤兩吃,

懂得欣賞我的兒子,

他真的就成為我的好兒子!

啤酒蝦甜~


烤迷迭香雞肉也讚~


連我不大吃的花枝都嫩~


只是烤魚下巴不夠入味,

跟老闆要胡椒鹽,

他居然交給Jo這兩瓶~


有好笑到耶^^


用餐末了還認出了那個有著潔白牙齒有禮貌的服務生

居然是跟Jo同一屆在我這裡上英文課的馮鼎軒,

現在要念研究所呢...


時光的確飛逝,

我知道我不是一路順遂,

卻是認真用力過日子!

我很知足,

帶著Jo親自包紮的20朵紅玫瑰和禮物,

我真的覺得富有極了!

走到門口,

老闆給我們拍了一張拍立得,

搧了幾下就顯影了,

可是當我在上面簽完名,

老闆卻貼到牆壁上去了...

不是送給我的...


沒關係,

我有美好的回憶是別人拿不走的!

母親節快樂!

作個"能夠快樂的母親"更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