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同棟9樓的那個女人說過我:

"妳為什麼老穿這件衣服?"

因為我手麻去醫生那裏復健和做超音波,

穿這件方便治療...

她就一直嘮叨我轉業,

我有既定的家計規畫,

但她可囉嗦了...


整天同一棟大樓進出才2部電梯,

想不碰到都難,

其實我穿什麼關她什麼事,

但是我還是帶著這件衣服到醫生那裏換上,

說也奇怪卻有3星期了都沒遇到她...

而我的手卻有了戲劇性的好轉,

就在最近不知哪一天醒來,

忽然就幾乎都不麻了,

我簡直欣喜若狂...


今天是陪一個美女去看脊椎,

順便想請醫生幫我確認我的情形,

我還是穿上那件衣服,

居然就在回家要上樓的時候遇到她,

她自己不知何故剃了個大光頭,

反倒一見我劈頭又是那句:

"妳為什麼老穿這件衣服!"

干妳屁事~~其實我真想這樣罵她,

但是我沒有,

只是對她慢慢的說:"以後不會了!"

她不知道的是

((((我康復了))))

哈哈....

回到家看看我今天在板橋捷運站前拍到的花~


有健康的身體 可以欣賞生命中美好的事物,

根本就不必理那個大光頭哇!

拿著小林美眉送我玩的假睫毛,

我整Nago這個紳士整到牠左閃右閃,

還是讓我拍到這張搞笑的照片~


哈哈...好犧牲喔牠,

就這麼開心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