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是怎樣~~~玩瘋囉?!

今天一登入網路,

就被迴紋針老師騙 說她最近忙婚事....

害我替她高興了一大下><

然後收到美女clarefu傳來的簡訊,

在那邊"我...我...我..其實我..."了半天,

我以為她要告訴我 她想要得救歸主啦...

害我心中OBS鹿亂撞!

哪曉得我又被耍了><


晚上高一班遠哲一進教室就非常誠懇地跟我說:

"老師,我這次超用功的,功課都完成了!"

我還給他拍拍手 說"好棒!"耶...

可是我又被騙了><

等到大家都到了,

剩下跳級的光右還沒到,

同學們就說把門鎖起來假裝今天不上課...

過沒多久果然有人敲門,

"噓......"

我代表去應門,

打算告訴他"今天不上課耶",

哪知門外還是敲...一直敲...

"誰啊?"

"我是遠哲的爸爸...給他送外套來啦..."

咳...真..糗orz!


沒5秒光右真的來了,

門還開著,

他一腳踏進來,

沒騙到怎麼可以...

於是我說:

"光右你今天要坐折疊椅,

因為大家都感冒了,

怡君還外加腸病毒所以她帶口罩...

ㄝ...門不要關,

待會你妹光瑋會帶3個同學來找老師...

還有...

(我還想說今天的考試都考完了,

剩你一個人遲到未考,

待會你一個人寫考卷,

我們都要去85度C買蛋糕....)"


都還沒掰完,

傻小子光右真的攤開一張折疊椅,

還把門打開,

還問"....那...可以吃便當嗎..."

瞧他那個老實樣,

全班都憋到臉脹得紅通通,

一起爆笑了出來XDDDDDDD


一旁我的愛犬打了個哈欠,

百無聊賴狀,

如果牠會說人話,

那牠大概會說這句:

"你們這些弱智的人類......."

(然後繼續睡牠的大頭覺)



P.S.這一篇文章在Pixnet我選"科技趨勢"...這個也好笑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