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哭得整個臉都紅了,

眼淚鼻涕齊飆,

她的可愛兒子馬上過去拉著媽媽的手,

他小小的腦袋不明白到底怎麼了,

只是不要媽媽哭........


那是詩歌第58首,

當富農弟兄點它的時候,

我馬上戒備了起來~~

因為上一次他點它,

我邊唱邊落淚,

完全唱不成調....


那一次是我最愛的兒子傷了我的心,

我幾乎軟弱到用爬的來到主日的餅杯桌前,

在我對丈夫已經絕望並絕口不提的時候,

兒子的長進變成MUST,

他一定要照我的意思、被我捏塑成型,

但他叫我失望了,

並且重重頂撞我.....

於是當我破碎地來到神前,

一唱:

"當人起來為主爭戰,

以神所要為先,

他所得的無限恩典,

遠超人所能羨。

勝過撒但、收回主權,

復活活在神前,

遠離黑暗死亡深淵,

滿享喜樂平安........."

真的就痛哭流涕,

因為我活命的指望都絕了,

使徒卻指引我ㄧ條活路-----
唯有起來對付撒但才可以活命!

被聖靈感動的我,

那一天就從第一段流淚一直到第四段全唱完.....


而今天的主日,

見她哭得像個淚人兒,

知道明天就要為著養活幼子必須開始上班的她,

心裡面的煎熬...

尤其她週末安排孩子回他爸爸家,

接回來的時候從孩子口裡得知

他被填塞了許多錯謬與毒素,

甚至被嚴加逼問....

孩子那麼小才幼稚園,

哪能知道如何應對...

他一回來她忙著消毒,

忙著敎他若姑姑怎麼問該怎麼答,

阿ㄇㄚˋ說什麼的時候就要回答什麼....


這個複雜的大人世界,

孩子都累了,

媽媽更累~~~是心很累很累....

我完全明白她的為難,

見她落淚,

以為戒備好的我還是哭了,

因為"若一個肢體受苦,

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

若一個肢體得榮耀,

所有的肢體就一同歡樂。"

(林前12:26)

是的,

親愛的姊妹,

妳所受的苦我知道,

讓我們一同起來對付那掌死權的魔鬼,

直到牠被主、被屬天的軍隊下到火湖裡!



延伸閱讀:

"只流一種眼淚"

http://blog.pixnet.net/snow2466/post/83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