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今天像搬家一樣給我送來兩大袋禮物,

不喝咖啡的她卻在世界各地的Starbucks幫我收集CITY MUGS

不過就杯子嘛...

我淡水家最多了,

還可以輪流展示!

輪不到的不是放在微波爐下面,

就是搬梯子放到八輩子都不打開的最高櫃子,

再不然就塞床下的抽屜...

我真的不缺杯子,

我缺的是一同分享一杯家庭號愛爾蘭咖啡的知己!


可是Kate這丫頭就是想要我飆淚...

光想像嬌小的她在世界各地遊學探親或旅遊,

還要找Starbucks進去買杯子給我,

一個馬克杯US$9.95--這還是被我偶然發現的,

而她...不知送過幾個了(我都沒注意...)

(是不以為意吧...)

然後小心翼翼拎回台灣送到我家,

我是怎麼了?!

就那麼不以為意!

隨著時光一年年過去,

聽說凡Starbucks有出的城市紀念杯

她都快要幫我收集齊全了...


這不是看她家富有足跡遍及全世界,

而是這丫頭在世界的每個角落...想...我!

叫我如何不感動!


找個時間,

讓這個美美的杯子不再裝這個~


而是裝滿了愛~~給我的寶貝女兒K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