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心形開胃菜給我帶來無比美好的開始,

它是位於內湖"饗。食天堂"的自助美饌!

頭一次寫食記有面對挑戰的感覺,

生怕寫不出用餐時的感動...


我挑了7張照片先寫今天的"開胃篇",

這些照片也創下修片最少的紀錄,

而且只是我用家裡那台舊舊小小的數位Nikon拍的!

只是因為食材新鮮,

就隨手拍也張張令人食指大動!

師傅那雙巧手把小黃瓜切得像顆愛心,

瞧那鮭魚卵飽滿渾圓的樣子,

送入口中爆開的聲音,

呵呵...眼睛都瞇了^^

這真是視覺、聽覺、味覺的美好宴饗!


這是蝦卵小冷盤~


雖然只是一口之量,

卻不能一下就塞入口裡!

顏色搭配得這麼美,

我把個小碟左轉右轉欣賞個夠,

當我真正吃到的時候,

真的佩服料理它的那顆心,

目地就是要配得過它的名字---

(((((饗。食天堂)))))

它真的作到了!


居然還出現上好的魚子醬~


伴著蝦卵和美乃滋輕輕落在鮪魚肉末上!

來個特寫~


魚子醬像個小精靈一般,

讓這道鮪魚開胃小點綻放光芒,

但是如果你以為下面放的鮪魚只是像

廣告中製作鮪魚聰明蛋那種罐頭的話,

那可就大錯特錯囉!

相反的,

它是經過細心調味的,

對於攏獲我的味蕾,

它已經具備十足的實力!

魚子醬站在上面,

它們只是俊男美女配,

誰也沒輸誰^^


此外,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愛鮭魚卵,

呵呵...沒讓我停止驚喜的是這個~


鮭魚卵依偎著超級新鮮的軟絲,

看起來就像浪漫的情人座,

唔...呵呵^^

我真的邊吃邊掩著嘴笑^^


醉雞可以這樣展現~


奧秘是在上面看起來像鮮奶油的那一團,

微甜微鹹,

搭上好嫩的雞肉,

從未有過的新口味嚐試,

一試就愛上啦!


還有色彩豐富的水果沙拉~


根本不要沾醬啊,

因為各色水果已經經過特殊調味,

我...只知道~~~

(((((((好吃極了)))))))

但吃不大出來加了什麼?

是白酒嗎?

是蜂蜜嗎?

是...是什麼啦QQ

如果可以,

我超想潛入廚房的^^


走筆至此,

我的愛犬一直催我散步去,

下篇再續喔,

等我等我^^










店家資訊:

饗。食天堂

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

(02)2791-6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