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高品質的開胃菜讓我餓了,

接著馬上進攻我的最愛"鮭魚生魚片"~


關於這一項,

我嘴刁極了!

稍微一點點不新鮮、有了腥味、結凍過的、有筋的...

通通不吃!

"饗。食天堂"的生鮭,

無疑是上品!

絲毫沒有可挑剔之處!

不但如此,

居然還大方地切出"鮭魚肚生魚片"供食客自取~


你瞧---切得像琴鍵般的鮭魚肚,

剛好給哇莎米醬均勻吸收的空間,

也可以小口分段來品嚐...

怎一個"嫩"字了得,

鮮味百分百^^

完全滿足老饕的嘴...和心!


我還愛吃"軟絲生魚片",

"饗。食天堂"的這道佳餚還拌上蝦卵~


無疑比滿分還高分,

是加權了呢^^


脆脆的黃色魚卵給這麼大片~


幾乎要讓我光在這一區就無暇顧及其他!

不行啦!

別忘了"鮭魚卵手卷"~


比琥珀還要更美,

簡直晶瑩剔透!

如果有這款"鮭魚卵寶石"做成戒指,

哈哈..我很樂意戴耶^^


來到"饗。食天堂",

不能不試試它鼎鼎有名的生蠔~


我摸著良心說---

比我在法國自費1200元去吃到的生蠔

((((((((還要更好吃)))))))))

不頂大顆,

可是洗得很乾淨,

完全不腥,

加點檸檬汁和特製酸甜醬,

只有"完美"可以形容,

完全不必害怕,

很甜很甜!

再吃一顆~


噢...用力記住它的絕妙滋味!

連平常不敢吃的同伴,

這回試了也誇讚呢!

光吃這個,

720元/人(另加一成)都大大回本了^^

看到這裡,

你還可以忍多久不流口水啊?!














店家資訊:

饗。食天堂

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

(02)2791-6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