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00在美麗信花園酒店吃早餐,

我穿得好像住宿該飯店的觀光客,

梳著髮髻服裝合身的接待人員跟我要餐券,

我說"沒有",她還愣了一下--

是美麗信很少做附近民眾的生意吧!

食物以和式最為完整,

我耳裡聽到的幾乎都是日語,

味噌湯好喝,

還有十幾樣日式小菜,

我最愛它的鹽烤青花魚,

香酥甜美並且無刺~~~

這一切若不是我觀念改變,

我是絕對吃不下去的!


昨夜近兩點Jo還沒回家,

我氣到不願送行直接傳簡訊說"再見",

但是The Apo的話叫我"起來將撒但打敗",

睡不飽的我準時出現在美麗信,

FL大弟兄還沒有到,

我跟Jo還可以合照三張,

抄了他郵局存簿的帳號,

他的隨身包包託給我,

並要代還GPS給JJ弟兄...


FL帶領我們一早就連於The Apo,

容易緊張的我居然可以享受早餐的美好,

飯後還吃了一盒優格,

啃完一個帶皮有機蘋果...

我是新的!

放下我原本緊持不放的,

釋放了一個可憐母親的心!


7:50AM出發往台北車站北二門,

DDCHANG打來說他已經到那裏了...

FL一路殷殷叮嚀著~


但路程中有些狀況,

我們過了集合時間3分鐘才到,

Jo一下就被叫"役男去那邊報到蹲下"~


Oh,我還沒有話別就給攔了下來><..........


還好DDCHANG知道程序,

他以前也專門帶兵去成功嶺報到的,

現場許多都是他的老同事...

他叫我趕快去買月台票,

我們都跟著Jo一起下到候車月台!

此時FL摳我問Jo願不願意打電話給The Apo...

ㄜ...我負責說!

Jo居然同意了,

The Apo又是即刻就接了,

勉勵Jo在軍中"要不以自己為中心、要服從"

這樣的話確定可以帶領Jo出死入生!

DDCHANG也勉勵著JO要與The Apo同在,

他就先去上班了!


Jo居然遇見他朋友"紐約"的國小同學MS,

兩人同一小隊還同一車啦~


我說過Jo生意做很大嘛,

到哪裡都有熟人!

火車來了~


真是有點人馬雜沓,

Jo上車轉身跟我揮別~


啊...這孩子出門還想到媽媽,

這個揮手我等了23年!


他跟MS一上車就爽成這樣~


好像要出發參加戰鬥營喔!


也好,

男孩長大了就去經歷吧!

願你的人生無比燦爛精彩!

記得平安回家!

媽在家等你!


隔著火車車窗我給Jo比個第一名的手勢,

火車瞬間移動,

我沒有哭 反倒微笑目送!

在列車帶動的風裡我轉身離開,

一旁好幾個母親紅了眼眶...



我親愛的兒子,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