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臭頭兒子每過一陣子就變個樣子,

你看他最近都笑這款"易先生"的笑容,

模仿得是不是有幾分神似?

據說他是有練過的...

啊學個漢奸是要做什麼啦>"<

人家他說:"我是學梁..朝...偉...好不好!"

還嫌我沒眼光咧!





你發現這張照片有什麼問題嗎?




是Jo站在吧台略高的和室地板上+少尉彎腰駝背兼半蹲啦!

Jo拿起花來搞笑~


少尉一整個無奈耶,哈哈!

然後還把沙發上的白紗蓋墊拿起來玩~


這時候在高醫大唸書的Jordan名言就出來了:

(((((((蝦毀?搞gay喔??)))))))

哈哈哈.....

再一張來飯廳~


(怎麼易先生又上身?!)

坐下聊聊~

這是啥???


大猩猩喔?

(啊練這個要做什麼啊ˋˊ)

(醜死了....沒形象耶!)

正常一點啦你!


哈哈~這才是我的帥兒子!


這一趟淡水家之行充滿笑聲,

我記錄了下來,

因為這是人生中共享的交集,

也讓我們跟淡水家樓下路邊的蒲公英巧遇了~


人生的際遇就是如此稍縱即逝的...

Lucky us!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