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週四晚大約十點的師大夜市,

誇張吧?

簡直擁擠極了,

參觀威尼斯的面具街也沒擠成這樣!

谷增帶了銅鑼燒和他媽媽特地買給他的檸檬cake來看我們,

Jo很明顯變得開心很多很多...

兄弟般的這兩個大男孩到桌球室廝殺了一下,

等我下課就開車去師大夜市...用餐!!!

(他們居然還沒吃晚餐!)

在師大路的"台南鱔魚意麵"隨意點了些,

Jo的藥燉排骨麵看起來不錯~


還有滷肉飯竟然有嚼勁,

可能跟國農弟兄包水餃一樣用帶皮豬腿肉吧,

咬到膠質就聯想到我的皮膚會變美,呵呵^^

炒得中規中矩的鱔魚意麵也還可以,

只是記憶中沒今晚的那麼合口味,

可能因為看到谷增很開心吧,

就覺得很親啊,

跟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

很暖很暖!

還去了師大眼鏡巷內的碳烤~


我覺得老帥哥今晚烤東西的功力還好,

沒有很入味 也有些焦,

可是我們三個還是高高興興地吃完了,

我跟Jo還搶著跟谷增說話,

谷增說:"那我應該先聽哪一邊啦?!"

好小子...行情真高^^

十一點多了..要回家了..扮個觀光客~


噢...這張這張...就是這張~~~

難怪他們倆會是麻吉,

你看那眉宇之間神情好像!

什麼漢奸易先生跟憂鬱深情男子都融合成新新男兒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