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不會相信...

我這個人到現在為止活在世上的歲月,

還沒有幾次從來沒有任何交換條件地被人家請客過!


只除了父母對我的養育,

那是無盡的愛,

但那也不叫"請客",

對吧?


簡單的說,

我所需要的一切,

都要靠我自己賺來...

想吃什麼...穿什麼...用什麼...住怎樣的房子...

無一不靠自己努力掙得,

病了打針吃藥...累了叫計程車...

都用口袋裡攢起來的錢小心著用,

爸媽相繼過世,

從前是清寒的公務人員背景,

也沒留什麼遺產給我,

唯獨我受的英語教師這項專業訓練,

還有這四肢健全的肢體,

從無到有陪著我打拼到如今!


婚也不是沒結過,

只是受夠了凡事計較沒有擔當的差異,

就一路走來隻手闖天下,

不敢不願不能不肯通通放下,

只因為我有個兒子要養,

一個可愛的兒子....


但是剛剛看了Tina的網誌(註),

她家男人厚實的背影與寬闊的肩膀,

一同出遊一路歇腳喝點飲料,

光是一杯滿滿鮮奶油的冰咖啡,

就這麼窩著被寵著的滋味,

都叫我羨慕....

可以讓我也歇歇腳嗎?

不要無止盡的辛苦,

就是這辛苦...

讓我好想念被寵的滋味.....







(註)Tina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himiucat

1.我和原始人有個約會

2.陽朔之飲~明園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