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85089-1.jpg 

今天熱療完等身體狀況平復才開車上路,

撐著撐著回到台北市真塞車,

我在車陣中還是想睡,

就拿起手機拍拍旁邊的汽車旅館,

想著不知待會會從這門裡走出個誰跟誰,

哈哈..笑一下眼睛就沒那麼酸了!

其實是今天太早起床,

八點就出門又只喝了黑咖啡,

我根本是沒熱量所以沒體力啊...


回家停回"消防泡泡災區"我眼也不抬的走出車位豪宅,

這麼痛苦也真是夠了,

每天都不知道那張修復整理賠款單要高到什麼程度,

超級機車的車位出租人蘇小姐態度又很差,

我只好出具"書面聲明"(如她要求)表明期滿不再續租,

但也要到今年9月8日止,

怎麼還那麼久啊.......


午飯後就超級想睡,

可是花旗信用卡那張帳單金額過高無法在7-11繳,

算算我的課 後面更忙,

還要卡到端午節的混亂,

算了 還是打起精神去了一趟花旗銀行繳了它,

回家設鬧鐘睡了2小時,

可是鬧鐘響的時候還是一整個想死,

賴了半小時才掙扎著去洗澡,

背後那個辣椒膏把我的美背搞得紅紅的,

前胸也一點一點"出痧"紅點點真多,

真是三寶身體...


不過洗完澡就不一樣了,

精神整個恢復,

我快速補了妝 換上豬小妹陪我去買的洋裝,

哈哈我今天心情好 有福華這個開車超讚的姊妹載我去淡水,

順便拿淡水家房屋稅單&繳管理費(又來了..老是為了這個!)

然後我們去吃艾莉斯!


我還是為了我的法式鮮煎鵝肝點了1200元的套餐,

林老闆把他新買的萊卡M8相機拿出來現,

我小心翼翼拿了一下 好重喔,

只見老闆馬上拿布擦了又擦,

哈哈真是愛相機成癡耶,

他說晚上都要抱著睡覺耶,

文凱出門玩都不敢開口跟他老爸借,

唉唷..那我還摸了耶...

林老闆搬了一堆相簿給我們看,

真的張張精彩的,

其中幾張放大加邊加框掛到牆上,

我誇:"哇...放大看更漂亮!"

老闆馬上回說:"那當然..就像好的跑車開到時速200絕對更讚!"

唔..哈哈..臭屁臭屁..不過還真是臭屁有理^^


今晚的白酒搭鵝肝剛好,

沙拉鮮美極了,

雙魚麵包沾沙拉底下的醬汁我也算舔盤了,

喝翡翠湯的時候一直覺得如果天天喝該有多好,

可是此時響起KG損我的話---

他說我其實應該po一篇美食達人平常的菜單,

也就是除了po出來的美食之外,

其實我每天早餐都喝黑咖啡 頂多搭餅乾,

一天之中在奇怪的時段會買一個便當或綜合甜不辣,

晚上下課之後如果肚子餓就會翻冰箱,

把民國初年冷凍的半個鱸魚鍋鍋底剩料蒸來吃...

嗯...這樣挖心掏肺講真話你們就不會再酸我老是吃大餐了對吧?!


然後,

今晚的肋眼牛排是林老闆本人煎的,

薑還是老的辣,

他的手藝還是比文凱優耶!

我都在吃天使之吻 喝友情價升級的咖啡,

姊妹一直交通 都我在吃耶,

最後還想把老闆的私房酸辣蕃茄打包回家...

ㄜ...真開心 好滿足^^

(沒有照片)

(哈哈...我罷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