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那廖家出產的大美女Clare從輔大那邊帶回來給我的,

大家都知道我最愛甜食,

這一天Clare騎機車送到我家樓下來,

從她手上接過的時候,

只有說不完的感動!

Clare很美,不是林志玲的美,

她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充滿自信與不服輸,

甚至有些許叛逆的野性美!

但最美的是她的心,

似乎永遠充滿了愛的能量...


這回她送來四款Aroma店裡的手工蛋糕,

我卻一反常態地脫離了"草莓魔咒",

愛上這款"鮮果香堤"~



她說所有的蛋糕都是出自現在駐店的主廚之手,

他是前晶華酒店的義式主廚,

我雖未曾去Aroma用過餐,

但因為Clare而有福嚐到這款深深吸引我的蛋糕~


上面鋪滿多種鮮甜的水果,

尤其是帶皮的有機蘋果,

真的讓我吃到它來自燦爛陽光的訊息,

水果本來就新鮮,

加上主廚似乎用洋酒處理過它們,

我實在不在行,

但我嚐到些微酒香 與水果的新鮮如此相契,

當它們被安放在細緻鮮奶油的舞台上,



喔...一場鮮果與cream蕩氣迴腸之戀於焉展開...


我是一個幸運的人兒,

宅在家裡就收到這樣的幸福,

哪有不分享的道理!

請認得這個商標~



記得"鮮果香堤"與你有約喔^^



P.S.所有手工蛋糕若搭配店內餐點只要25元/個

(單點也才35元/個),世上還有比這更價廉又物超超美味的嗎?!




店家資訊:

店名: AROMA

地址: 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4巷31號

電話: (02)2908-9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