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昨天在富基漁港遇見的美景,

彷彿天開了!

好美!

而且是我用Nokia N73拍的,

竟然張張比用數位相機拍的還美!

許多人告訴我 我放在網路上的照片有很多都很美,

要放上簽名檔保護智慧財產權,

可是我找了一個小時,

都不知道那些大師用的美美的書寫體字是什麼字體,

勉強找了這個,

哈哈...又小又醜還搞半天,

真是蠢斃了orz...




P.S.對於昨天我遇見的人們,

敬請期待我的遊記和食記,

沒辦法....週一實在太忙了,

昨晚回家又累掛了,

等等我...

姑且先欣賞這張佳作吧(自己封的..哈哈...臉皮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