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頂小帽子是最迷你的cheese cake,

它入口滑順的程度,

足以使一個心情不好的人即刻揮別陰霾!

吃起來不輸給頗富盛名的"吃吃看""三槐堂""雅力根坊"或"阿默"等,

重點是它沒有又厚又甜的餅乾皮,

而且它小小的一個 又不會過量~


你看它的正面,

就是這麼細膩,

我咬一口給你看剖面~


濕潤濕潤好像有汁耶!

(不是我的口水喔...我只是口水流滿地啦..哈哈!)

重點來了---

這一個....

咳...

嗯....咳咳....
















(((((((只要10元啦!)))))))

而且6個還優惠算你50元啦!

不錯吧?

你看我對你真好都報給你知^^



還有還有~


起士火腿麵包25元,

你知道起士+火腿所產生的香氣,

融合新鮮的麵粉香,

加上它表面的杏仁脆片還灑著脆脆的糖粒,

我好愛喔^O^,

這麼迷人...才賣25元,

不是一片漲價歪風嗎?!

可能老闆忘了...噓...別講!

買條鮮奶土司(55元)給我那愛做早餐的兒子吧!


長這麼美?!

都可以去選美了^^

再靠近一點~


跟你講,

它好香喔!

我邊開車就吃掉好幾片,

沒配飲料喔,

一點也不會乾耶!

來個創意特寫~


螞蟻走上去的話,

肯定陶醉在這個軟綿綿的鮮奶枕頭裡!!!

再來要推出有著很酷名字的這個~


它叫培根辮子(24元),

裡面的培根...那滋味...噢...去問我兒子啦..哈哈!

光是表面的cheese絲~
 
我就可以把它拆成一層一層慢慢品嚐!

喔還有我最愛拿來沾牛肉湯的~


好像叫芝麻cheese ball吧(15元/個),

裡頭有地瓜餡和麻糬,

吃起來QQ的有嚼勁兒...又香!

你餓了吧???

哈哈....

別打我!

因為我接下來要跟你說---

我搞不清楚店家地址....

哇...你...你..你...火冒三丈喔><怎辦怎辦?



好啦....不騙你,

地址應該是台北縣汐止市忠孝東路267號(吧?)

(不能怪我...因為它發票印不清楚咩!)

不過我知道它在266號的寵物店"寵愛一生"的斜對面,

店名叫"溫莎堡"啦,

有口福的就找得到啦!

祝你好運,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