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恐懼症---害怕失去愛犬與小犬同搭馬3的快樂!


這是小犬在停車,

我們要去淡水的水源街吃螃蟹...

望著馬3的背影,

我很惜福,

因為淡水這個家,

如果沒有愛犬與小犬,

我是不能感到溫暖的!

即使它精心裝潢,

即使我用力維持它的常新不舊,

時時打掃擦拭,

光有它 還不是個家~~~

有家人在的地方 才是家!


生命的路上有人分享,

吃什麼都香甜~

Kevin吃的螃蟹好肥,

呵呵....牠的腳綠綠的是青苔嗎?

證明牠不是人工養殖的吧^^

這是我跟小犬的海陸鍋(當中的"海";沒照"陸"因為肚子太餓啦!)~

你看螃蟹也是好肥~


掀開牠肚子看蛋,居然牠的腳還在動........

這頓飯,

因為有屬天的交通,

食物特別美味!

飯後我們各自開車去台北小排,

居然花了2小時>"<

真不知道淡水是國慶日人們會想要消磨時光的好地方,

從頭到尾塞呀......真誇張耶!

終究還是到了~只是遲到1小時,嗚><


回到家竟然收到Paul專程送來親手做的手工名字吊飾

Jo說"跑一趟就為了送這個,這麼酷!!!"

老實說 我很感動耶!

真的!

我知道這是從天上來的,

所以....無價   B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