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飽受身體的折磨,

它讓我懷疑自己是否還能強撐病體再教書十年?!

The Apo說我只要把眼目放在眼所見的一切,

一定會軟弱!

可是我有許多時候還真是憑眼見,

並且以自己為中心 對應一切,

結果就是痛苦...無止盡的痛苦!


Jo跟"朋友"去逛逛了,

看他每天很少出現在我面前,

不免讓我懷疑我有那麼討人厭嗎?!

人們常說"孩子大了 有他自己的想法和世界!"

那我呢?

我累了 餓了 需要就醫 誰來關注?

難道養育子女就只是讓他"長大了 有他自己的想法和世界"?


很多的事,

都是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可惜我不能預知一切,

所以我也不可能定準一切來安排!



我需要面對,

要自己面對!

就當作世上人都不見了

剩我一個

要賴給誰



好吧

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