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生從9月中就一直持續說他補完這期(到10月底)就不補了~~~

因為他爸媽說太簡單了,浪費錢!


可是他寫起考卷來都只是90出頭,甚至80多而已,

考起句型,就降到60+,補充單字也不會背,

看著陌生的字,查字典有音標也不會唸..........


我不知道他在跩什麼?!

只是因為學第一冊就會teach taught taught很了不起喔???


討厭的是他會一直說一直說: "我補完這期就不補了,太簡單了......."

真不知道他在試圖影響什麼?

同學開始有了煩躁,因為這班原本就極迷你,

今天就有人問我: "老師,他不上,那我們怎麼辦?"


煩咧~~~每次都要到他們的成績岌岌可危了,才知道回鍋來找我搶救,

但是每每為時已晚~~因為他們的文法完全掛掉,

要補的空洞那麼多,神仙來也救不活!


都不知道這世代的家長是怎麼想的!

看補習班門面嗎?

看老師是否滿口洋文喝洋水回來?


很好啊~~~人上有人,就去找去換啊!

為何最後又要死得很難看再回來求我???


我是會退休的,我也有回答你"額滿了"的權利~~~

反正我教室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