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瞬間從天而降,就掉在我的脖子上,

我都嚇傻了,牠還裝死~~不動,只是爆撐開牠似乎有一點蹼的腳掌,

死抓著我白白的頸項....

我回過神來,

再也按耐不住~~~~~~~~驚聲尖叫起來!!!!


正準備抹沐浴乳的我,

不知該先揮掉那玩意兒,還是先衝出去拿電蚊拍....>"<


忽然.....牠一傢伙彈到漱口杯的後面,

隔著半透明的杯子,

歪著腦袋跟我四目相對~~~猖狂得緊咧!!!

牠的肚皮軟貼著杯子的弧形,顯的又扁又寬...........

媽呀..........這噁心的玩意兒還在那囂張地撐直牠的尾巴....

並且輕微抖動著....

尾巴的末端是一點邪惡的鐵灰,油油亮亮.....


(咕咚)

(我差點昏倒)

.
..
...
....
.....
.........................
.............. .................. ...........................

((((((((((下火湖吧 ˋˊ 你個臭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