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了拿坡里Pizza慰勞國三班課業的辛勞,

想不到它的"日式燒肉披薩"好好吃,

風味奇佳料又多,

讓不愛Pizza的我頭一次想要再吃一塊 ^ ^"

2個大披薩+重乳酪蛋糕+黑松沙士=599元

我覺得很實惠!


早早準備了剛好599元要付Pizza款,

心裏高興用掉討厭的零錢~~~

尤其是長了銅綠的1元硬幣....


沒想到送Pizza來的那個帥哥(真的頗像王力宏的),

居然露出驚訝的表情!!!

顯然我是他第一次不用找1元的客人,

而且連1元當小費都沒給....

接下來換我尷尬啦....


我不是小氣好不好~~~是討厭長了銅綠的1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