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的第一個感動~

吃飯...一定要找對ㄎㄚ...

因為開心 會讓食物加分^^

深庭今天的午餐湯是碧綠的甜豌豆湯,

裡面還有嫩嫩的玉米粒,

味道清爽又不過鹹,

真的開了晚睡晚起的我的胃!

招牌的深庭特製麵包,

真的每桌必單點的(無一例外耶y),

今天因為很有"效率"---一上桌就馬上吃,

所以外皮是酥的,

裡面是綿密厚實的麵香,


一塗就化的奶油vs.蕃茄丁羅勒葉的油醋醬~


真是收攏人心就在這一刻呀!

幸運的是今天的開胃菜沙拉竟然附了2片法式功夫鴨~


甜椒野菇都料理得超級原味的甜軟,

根本完美得無可挑剔!

單點的蒜香炒蘑菇讓我跟Nago一樣湊上鼻子猛嗅~

哎唷...我真是愛死這道菜了~

這時一個帶著廚師高帽的男子走過我們身邊,

我馬上問今天為我們服務的帥哥:

"他是主廚嗎?"

結果不是~可是那廚師已經一付武功高強的樣子耶...

一直在驚嚇狀態的Jo此刻就在喊飽了

(他驚嚇是因為一早就接到仁愛醫院醫師通知他面試的電話...)

主菜一路飄香地上來了~

Jo的烤烏魚子蟹肉麵


我的奶油蕃茄香煎圓鱈


志明的5分熟菲力牛排


三個人把菜分過來切過去忙得吱吱喳喳,

Jo拍得又慢 害我口水差點滴到圓鱈的斷面上~

真是令人熟悉的好滋味

(對於我的最愛  我一直是很死忠的!

對香水如此,對深庭的圓鱈也是!)

Jo不是喊飽嗎...還不是吃得很高興!

留了一點打包給我們的家中成員Nago,

不能忽略牠嘛  對吧!

甜點和飲料....ㄝ...等等~

為什麼咖啡奶酪有杏仁片啊?

我的芒果奶酪沒有~

不過...看在芒果漿和水果都甜的份上...就不計較了^^


這是Jo的熱咖啡~他說要等上面結一層奶酪才要喝啦 = =lll

哈哈!

真是一趟愉快的美食之旅,

臨走前還有Bonus~

就是大廚走了出來到吧台給他自己調了一杯飲料,

我們經那個帥哥服務生一暗示,

全都猛盯著喝飲料的他瞧~

嗯...他長得高高瘦瘦的,

有著自然捲的微微波浪髮型,

五官有種日本人才有的組合和神情...

哈哈...我們3個人真的超專心看他的,

如果眼神有熱度,

那他大概焦了吧XDD

去程和回程都遇上長安東路大塞車,

原來是因為深庭對面的犁記大排長龍人潮洶湧啦,

買主都開車來載,

一買就一車的餅,

交通整個掛囉><


好不容易回到家,

老狗已經等候多時,

嗚嗚地打著親暱的招呼,

ㄝ....麵才一拿出來,

你看這表情~

你有看過狗會鬥雞眼嗎?!

那口水是直接顆顆晶瑩停在下巴的..

好啦...別逗了...趕快給吃咩~


開心到舔我的手~

哈哈...口水口水...控制一下^^

下次去深庭,

有人要跟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