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幫電眼美女送愛心便當,

感覺好像日劇裏的浪漫,

用愛親手做一個便當^^


哈哈....不是啦~~~是因為Pass the love forward!

我在基督裏曾經享受過弟兄姊妹從神來的愛,

是那樣慷慨無私,毫無保留!

每每被感動到無法言語~~~只會張大眼睛怕我的眼淚掉下來....


今天做便當遭遇不亞於做給熏涓的特殊餐點(更大的)攔阻,

從食材/容器/冰箱存放/打包/運送/...到收拾善後

都有撒但邪惡的攻擊,

我不以理所當然看待它們,

而是界定這是屬靈的,

因為撒但知道即將多一個會爭戰的人來對付牠,

牠真是呼風喚雨亂搞一通,

我雖遭遇悶熱與突然的降雨看起來有點落魄,

但是心中卻十分篤定~~~

為神站住也為使徒站住,

不被邪惡的勢力驚嚇,

反而打敗牠、勝過牠!!!


她的公司好氣派,

光樓下Lobby就宏偉挑高,

按址尋來她已滿臉笑容出來迎接,

哈哈一進去她公司發現清一色是男性,

她說他們都是工程師,

她是唯一的辦公室之花,

難怪我偵測到從每個角落傳來的黏在她身上的"愛慕的眼神",

(而且他們都是用眼尾換左換右偷偷地瞧著她...)

她倒是落落大方應對,

天生的菱角嘴完美的線條微微上揚,

予人家教良好的極佳印象!

喔~~~今天還發現她有著林志玲的眉毛~~~

濃密又經過合宜修剪的立體眉毛,

好美唷!


她還是對自己的一切不滿意,

看到我送的便當甚至說了許多遍的"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她小口吃著便當,

一面問"真的是妳做的嗎?"

一面又一直看門口....

原來她幫同事訂的便當還沒送到,

她還要負責付款呢!

真的很有責任心,

只是現下就使得她不能好好吃也不能好好聊,

我知道這是撒但興起的,

一面說點輕鬆的,

陪她等著,

果然工程師的便當近一點才到,

前所未有的耽延.....哼!撒但!


她很努力地把便當吃得差不多了,

看著她~~~我有當年給庭嘉送便當的感覺:

那年庭嘉還年幼,

眼前的姑娘就要重生,

何嘗不是嗷嗷待哺的小baby!


我如何白白領受神的恩典,

也當將生命水慷慨湧流!

在我身上叫我活命的秘訣,

我也要她能真實經歷!

她就要活了!

神會叫她的心裏長出"愛"~~~

愛惜自己因為它是神的殿;

更能夠用從神而來的愛來愛別人!


爭戰的一天何等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