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是個好老師,

只是不適合我的孩子!"

這話經過轉述再轉述到了我耳裏,

威力如同火燒的箭!

我心裏的反應馬上出來:

"XX是個好學生,只是不適合我這個老師!"

~~~~話可以這樣說嗎?


天知道我脾氣好不好!

(教金華國中的時候我是最會訂班規的老師,

班上的孩子也沒有因為這樣就循規蹈矩了啊!)

現在完全是因為有使徒教我一定要先建立孩子的觀念,

讓他裡面產生動力自己願意,

他才可能行得好!

"是先有觀念才能產生出行為;

有行為不一定有觀念!"

我變聰明了,

不再作個狂揮鞭子的愚蠢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