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命中得到安慰  是怎麼一回事?!

當我擁有第一輛600C.C.的小多利,

姊夫敎我道路駕駛,

說了一句名言:"百萬名車  不如滿車歡樂!"

是平穩的心~~不被人事物引動失去安息

叫我分外享受馬3的美好與小綠的自在,

雖然感冒了快一個禮拜,

鼻涕咳嗽嗓子變粗

頭暈背痛肌肉酸痛...

但是開新車輕巧上陽明山,

吃到久違的山菜、山豬肉、鳳梨苦瓜雞湯,

Jo說感覺到竹仔湖距離變近了,

我開著馬3感受她的優秀性能,

真的有種生命甚至生病受到安慰的感覺...

嗯.....就像~

停新車時不裝也笨的我 遇見好心的路人幫忙指揮;

吃Costco的美國馬芬甜死人的時候出現的一杯黑咖啡;

上課上到一半發現臨時需要印講義時出現的影印高手;

在背部疼痛時抹上的冰涼薄荷膏......

Furthermore,

肉體來說就像胃痛時的 做愛;

精神上來說就像 遭受喪親之痛時 

在我身邊的 你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