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沒有寫網誌,

你會不會想念我?

應該會吧~~

因為我知道一個人在網路上逛的滋味,

如果遇到的又都是很久以前的舊文章,

電腦分頁再發生錯誤,

或貼了留言久久無回應,

或當機,

或系統維修中,

..........  ....................

這一切真的會把人搞成憂鬱症,

好像到處碰到牆  冰冷的牆....

所以我總是在這裡跟你叨唸著我的生活瑣事,

彷彿你是我的家人,

我在外面累了一天,

回到家洗好澡,

跟你窩著聊心事,

聊今天的見聞,

所以你愛來這裡,

因為我的忠實與細水長流總是

悄悄  吹開  你的  僵硬^^

你不言不語很久了,

幾乎忘了如何真心  熱切地  說出內心的感覺,

真的像極了---剪舌麻雀!

真的盼望你重新輕巧跳躍起來,

啄啄小米,

清轉圓潤的嗓,

輕鬆了!

振翅了!

懂得飛了!

不再定格在電腦螢幕前,

緊咬下唇,

僵硬得像塊化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