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個粗糙的黑暗裡,

一個瞎眼的母親

把家中唯一屬自己的零錢包,

扣扣扣地...

全灑在眼前的桌角...

並告訴孩子那是家中僅剩的錢,

非得開始工作不可!


而他~~~

心中只有父神和使徒的話,

不發一語跑回他自己的房間,

開始石破天驚的禱告,

甚至矇了棉被,

在黑暗裡迫切尋找亮光,

直到淚流滿面嗓子喊啞...

然後他拿起手機直接打給了使徒~~~

帶著捨棄他自己一切魂生命的單純,

求問著心中的疑惑...


我告訴自己:"不要銷滅那靈!"

雖然我清楚他可能已經驚動了鄰舍...

而我,

我是不安的,

當我看見我的兒子不再是人的兒子,

而是神兒子的顯出時,

他真是渾身透亮,

他的信與發旺的靈救了他,

甚至也溫柔托著軟弱的我前行!


那一晚他沒有吃飯也不餓,

因為他有食物是人所不知的!

他告訴我使徒的話就告退了,

可是他篤定的眼神卻安慰了我,

我抱著我的寵物治療師Nago,

安安靜靜幫牠洗了個澡...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明天~~是我切斷過去黑暗的~~嶄新的一天!!!

感謝神~~

這一次送來活神的兒子

真的作了我服役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