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最會騙人的職業

是...醫生!!!


我呆得跟個什麼樣兒,

怎會相信他---

他起碼看起來沒像我住院時

那隻神龍沒尾巴的主治醫師那麼

一臉賊樣...


可是他曾經告訴過我:

淚管氣球擴張術是很小的手術,

局部麻醉/半小時OK,

馬上可以回家接著上課,

完全不影響工作...


((((((((He is a LIAR!!!!)))))))


今天一早,

那醫師一付要去郊遊似地逛進手術室,

先看看病歷,

然後說我先前腫得跟糖炒栗子的蜂窩

多半是因為淚管阻塞引起,

然後說我今天這手術效果不會太好,

應該要在鼻骨上打一個洞裝個人工淚管

是非常可能了...


他講得我當時就想翻身下手術台~~

姑娘我回家不作這碗糕術了...


可是醫療人員已經把我雙腿用安全帶扣好了...

媽呀><


一群娘子軍上場,

"學姊啊醬對不對?"

"學妹!計時90秒!"

...........

我成了實驗室的白老鼠??

那廖大醫師咧?

哼~~各位看倌絕對想不到~~~

他只是進來在我左手(活人)的粉紅色手環上簽個名字,

並在左眼註記欄打了個勾,

就沒再出現咧!!

那麼酷??

醫生那麼好當喔?


於是啊...

我就任人宰割了,

上眼頭/下眼頭各打一針麻醉劑,

可是整個過程都痛/頗痛/"狠"痛/痛極了...

到底有沒麻醉呀??


終於捱完了煉獄,

我已經全身僵硬,

只有嘴邊蓋的無菌布被我口水沾濕了~~~

沒辦法~~

我非得拼命持守今天的主話:

"在指望中要喜樂,

在患難中要忍耐,

在禱告上要堅定持續!"

非得拼命對付一個又一個的意念

(多半是關乎現在的,像--我淚管要被氣球擠破了...之類的)

不對付怎麼活命?

我一直告訴自己:

我是屬靈的勇士,

我現在就可以為主爭戰,

這爭戰使我有份於那日與主在耶路撒冷喝新杯的日子,

神現在就呼召我在屬天的軍隊中出征,

這短暫輕微的苦楚,

要極盡超越地為我成就永遠重大的榮耀!


終於我被送到恢復室,

護士給我一塊紗布擦眼睛...

哇...一擦...都是血水...

換好衣服看鏡子---

天啊---眼睛都腫起來還瘀青耶,

超像剛被人一拳打到一樣...


回到家麻藥過了,

就更痛了---連冰敷都無法入睡...

晚上還要教兩班,

我眼頭還帶著剛宰割的凝血和黃色的藥膏,

勉強撐完教課....

"He is a liar!

He is a liar!

You bet Dr. Liao is a liar!"

唯有神是信實的,

祂從頭到尾都陪我,

知道我怕孤單,

就賜給我天下人間沒有別的可以靠著得救的寶貝名...

還有Nago!

哈!我一定要OK的!

絕不讓Satan藉著人手在我鼻骨打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