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他厭倦了這樣的日子---

這邊要一半/那邊要一半...

為此,我矇了棉被,因為沒有專一對付,

是無法招架這極重的指控!

雖然我也知道那只是孩子的無心之言,

但他感受不好也是真的!


若是可以,我絕不再讓他受到一丁點委屈,

我結結實實地問了自己:"我做得到嗎?"

"可以!一定可以!"

但是體力逐漸變差,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寒假班又該開始招生了,

我發現自己極度排斥,

我一心想要過得簡單,

6000元的晚霜都可以大潤發少一個0的雜牌來取代,

不再需要華服美飾,我依然快樂,

沒有加開寒假班,兩個房貸也繳得起,

沒有寒假班,體力也不致透支!


但是啊但是,為著我當盡的責任,

我硬著頭皮往前衝,一定要努力~~~

至少也可以把Satan往火湖逼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