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到一個地方,有著薄薄的霧,空氣微微的濕,還有一份真心

陪在我身邊...


那地方我曾到過,封在我的記憶裡許久了,

卻因今天急劇變壞的身體,它飄了回來...


我一直以為我堅強,我也知道寫日記是可能被我所不許的人

閱讀了,所以,我總是寫寫撕撕,連PDA裏的文章也砍了個精光...


而我,是個有許多秘密的人,我還只是個人類,許多時候,只要一

點點的溫暖就能打動我...我還是封閉了我的心許久許久,

我知道終有一天,任何人只要拿起一片細柔的葉撥我,

我還是碎了.......崩潰了.......


而網誌是個什麼地方?

又會是個什麼樣的人在閱讀我?

我能說出什麼,才能釋放自己...卻不被審判?!


無言的我,翻開冰箱,摸到了昨天收到的一包棉花糖,

沒有了味覺與嗅覺,竟然瞬間體會了Nago的口感---

一隻忠心的老狗,為何總不明白牠還算體面的主人,

怎麼愛吃像保力龍或橡皮擦的怪怪不棉不花糖(???)


可是,牠不會明白,我只是在吃著一份感動,

把那個站在棉花糖前,會想到買下來送給我的天使---

天使的心...收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