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開眼睛,回到這個世界.

醒了,全身痛到一個不行,差點叫了出來...


一天開始了,可是我還沒有睡飽...

睡飽?

是個什麼滋味?

搜尋記憶,連晶片都爆了也尋不著!

原來,我是個從來沒睡飽過的人,嗯,

應該更正確地說---我是個從不滿足的人!


我的學生每次見到我的狗,總是說:"Nago為什麼看起來這麼累?"

我也總是說:"喔~~看牠,就知道我!因為我累,所以牠累!"

我知道我很殘忍,每當我必須工作,到了忍受的極限,就要抱抱我

的Nago---牠是世上最棒的狗醫生,

可以釋放壓力,減輕頭痛胃痛膽痛脊椎痛...



哈!牠是僅次於主耶穌和使徒,

排名第三的仙丹妙藥!!!

牠的眼睛會說話,牠的心裡有堅持(來自於柴犬的一點臭脾氣)---

就是要牠的主人開心!

我常想牠腦袋裡面怎麼能裝這麼多主人的喜怒哀樂,

知道如何和主人互動!


牠極老了...

我每每摟著牠,重複說著愛牠,要牠努力活久一點,

因為牠對我很重要...

牠使我覺得食物有滋味,覺得世上還有一個溫暖的生命在等我...

回家!!!


八月25日,兒子就下台南唸書了,小羊四散,我的家又要冷清了...

永遠(我多麼希望)...就是我的Nago跟我一起看著窗外的天色

變亮...然後又變暗...


是誰?

哪個管燈光的?!

把我的舞台步調變換得那麼快?

我的一天還沒有過夠,

怎麼快轉到了下一個變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