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講喔..我今天超尷尬的,

Annie在4:10pm打手機問我在哪裡,

我心想不會吧..7點的課 現在跑來幹嘛?!

結果學生都到齊了在門口,

是我完全不記得4pm要補課的事...

天啊...環顧四周一整個亂~~

一堆要晾的衣服 剛用過的咖啡機和電鍋,

還有滿地的狗毛...

更糟的是我才剛打算化個悠哉的妝然後去美容院呢...

歐...真是兵荒馬亂 奇慘無比!

開始考動詞三態我還在心律不整的狀態!

天啊....

我發誓我以後如果有臨時更改上課時間的話,

一定要設手機行事曆天天提醒啦...

歐..簡直尷尬死啦!

還好我沒去住淡水,

還好我沒去醫生那裏拉腰,

還好我醒著 手機也開著...


晚上班也上完,

總之沒有在well organized的情況上場教書,

我整個膽痛到吃不下晚餐,

只喝了Annie請我的仙草奶凍還脹氣脹在那裏,

為什麼我這個處女座這麼不能處變動?

逃難的話 我一定死第一個的啦ˋˊ


還好此刻我改完了明天下午班的作文...

歐...寫爛作文是一件很缺德的事,

尤其是我一眼看穿那根本是在電腦上key中文,

然後直接按翻譯軟體的支離破碎版作文,

此外,付了一點微薄的學費就要求老師額外加班改作文,

視為理所當然 且態度不好,

我想這種免費的額外服務快要停止,

哼...我也有逆麟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