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兒子去台南唸書了,我再也不用每天回答不了"媽,妳今天中午/晚上要吃什麼?"

一下課,到了大潤發,買了一堆泡麵餅乾,打算作個隱形人,除了蹓狗,足不出戶了!

兒子滿二十歲了,有時還是悖逆,說話直讓人噴血!若是沒有花40萬裝潢他的房間,我也

不用搞到一個感冒個把月還醫不好,到現在講點課就要去廁所,又喘又咳的!

身體是變差了,那個學妹還直吵著要我回母校演講,講什麼啊?話只有兩種----

一種是那靈的發表,另一種叫作廢話!!!

廢話可以換錢,但我挺不愛說的;

請我吃飯配廢話,尤其不消化!

但是能有智慧聽得懂"話"的人實在太少,而且我常被回敬瞪大的雙眼,

好像我很變態一樣!

錯亂的世界,難怪我不愛出門也不愛吃不消化的聚餐!

若有人親手作工,煮兩樣清爽的小菜,邀我說些在地上如同在天上的奧秘,

那我可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