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汽車展示中心看了幾款新車,

New Elantra的座椅太硬讓我骨頭疼痛;

Mazda 3的車內尤其駕駛座整個酷炫驚奇;

Mazda 6的2.0款(我的最愛)訂價80萬~~~

我真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麼看就是一個喜歡啦...

猜也猜得到...唯一不喜歡的是它的售價U_Ua

雖不至於掩面哭泣,

但也到了垂眼自省的地步,

因為它是進口車,

所有的零件都很貴,

隨便問一組單側車燈就要一萬元...

這種身價我養得起嗎?

學生有一搭沒一搭的,

補一補就不見了,

或是這期繳了下期不補,

出國生病請假都來跟我硬拗要扣除學費...

這麼不穩定我還開進口車啊?

為了它就要更賣命工作,

到底要工作到幾歲?

老太太教書賣相也不好,

掉下來的假牙助聽器老花眼鏡都要砸死學生噢...

買馬3還是馬6?!

要是我有很硬的後台,

我當然敢挑我所愛的...

可惜我沒有後台,

充其量我只是別人的後台,

而且這後台還當得不怎麼樣,

真是....

這個"別人"還敢勸我:

"妳就當作妳是單身嘛....."

夠了喔~~那算安慰嗎?

我若真的"單身",

我開銷不會這麼重!

再多養一缸魚蝦絕對跟你翻臉,

就不要挑戰我EQ的極限,

哪天就碰上那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竟是你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