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穿西裝打領帶開車送我去君悅飯店吃喜酒,

食物普普,

只有牛排很好吃...

但是因為桌次安排得不恰當,

我根本像個啞巴獨自吃喜酒,

左邊坐著崇術的妹妹跟我素未謀面,

去年我眼疾嚴重跟崇術要了她的電話,

求問她眼科醫師的情形,

她直接一口回絕掛我電話,

今天總算見到她的廬山真面目---

臉上皮膚細緻泛著蘋果光還打上亮粉,

這個皮膚科醫師十分誇口,

說女人外表的美靠打造太容易了...

我其實不太接得上話,

因為我不習慣說話這麼誇口的方式,

並且我既沒蘋果光也沒打亮粉,

我還是專心吃我的牛排好了....

不過這菜也實在太簡略,

害我回頭吃起黑麥麵包喔........



還是回到家換上我的家居服,

看我的愛犬和小犬表演的服裝秀比較讓我開心!!........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