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各個穿得美美的來上課,

那Eddy是個弱勢族群都要die down了可以忽略不計

(何況男生又不是以外表取勝,所以沒什麼好看的),

一群人中間下課餵烏龜餵得吱吱叫,

還欺負最近很衰尾(連小小都咬牠)的Swimmer~~~

給牠取了個難聽的綽號.....


我倒是對這群年輕人很有負擔,

這個暑假趁各版本參考書還沒上市,

就要為他們打下英文作文的良好基礎,

謝謝Albert蒞臨為英文作文適時見證了它的重要性,

學長的話~~~學弟妹總是特別聽得進去,

再加上他那一堆級分的計算方式把大家唬得一愣一愣的....


老實說我越來越發現Albert的長才,

他的靈活與歸納能力,

還有經得起別人虧虧他開他玩笑,

還真讓我跌破眼鏡,(真巧我剛剛左眼鏡片掉到地上,

導火線還是Albert----是他害我跌破眼鏡~~~~

咳~~~沒有啦QQ!是我鏡框螺絲鬆了!)

我現在要去找人修理眼鏡~~~~

最近是怎樣?!一堆東西都壞掉----

淡水家電腦房的冷氣壞掉,台北家浴室的喇叭鎖也壞...

就連今天中午高一班下課,

一群人被壞掉的門鎖困在屋內,

還得勞煩隔壁帥哥從外面按把手才能開,

女生走了以後我重新試試門把~~~又再度把自己鎖住,

隔壁帥哥又來再幫我按開一次,

真是尷尬!


找了對面那鎖匠來換鎖,

天啊~~~他只是非常帥,可是修鎖技術很兩光,

敲敲打打弄了快2個小時,

我跟Albert連修改行程都OK了,

他.....哇...要1900元耶~~~

就一個喇叭鎖+二門按開的鎖舌門把(不用鑰匙的那一種)而已耶,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看來我創先例頭一遭得去領錢才能付明天安裝的新冷氣機了,

媽呀... >"<挺不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