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膽還是不能排油,

所以食物還是越清淡越好!

哥哥給我的味增烤油魚,

今天讓我度過難熬的一天,

還好我沒真的開車南下,

不然災情怎一個"慘"字了得!

當然我唯一的一天放假日也毀了,

都在跑廁所耶,

忙死了!

油魚這東西已經是第二次害慘我了,

之所以沒有警覺,

是因為上一次我同時搭配葉黃素錠,

拉肚子只以為是頭一遭服用葉黃素惹的禍,

之後都不敢碰那一瓶明珍說可以治眼睛的藥...

那現在我可以確定葉黃素無罪,

只是這活體實驗也太慘烈,

今天真的什麼事都沒做,

宅在家裡......的..廁所,

天就黑了........

而且到現在什麼都沒吃>"<

還我一個好好的假日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