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了,

跟你們聊一聊我的今天,

像個老朋友一般....


傳簡訊給冠凱,

他馬上回傳了他的感動,

也感動了我!

他說7月7日是他實習的第一天,

我想應該是不好請假吧...

但是他那天晚上會來我台北家找我,

那...應該可以跟威君柯至培鞍廷佳威廷聚一聚吧?!

柯至畢業了(唸了好久==lll)要回高雄去,

廷佳也畢業了要回台北,

但是這兩大帥哥就要去當兵;

威君暑假要在高雄繼續做實驗

(為考碩士預備Paper),

培鞍也升高三進入戒嚴階段,

康蜇拼了命要考回台北,

義捷也胸懷大志要進入她心目中台北的理想校系,

威廷聽說可能見得到冠凱~~

在主日會後在我眼前跳動了他眼中的光芒,

而我思思念念的兒子就要回台北,

離開使徒的日子夠久了,

讓這些壯丁們四散八方,

過不多久當兵就業結婚生子,

人生從此一別就...別了...嗎?



不要!

絕對不要!

是什麼樣特別的緣份曾經讓彼此那麼靠近?

拿著一樣的講義上著一樣的英文課,

為了駝背去看同一個醫生,

從此有了一樣的生命,

大有能力的生命.....

還記得那一天從汐止回來,

你們擠在我的車上互留手機的那一刻,

開車的我只見車上一片手機螢幕的光海,

還有你們死而復活的豪邁笑聲,

竟叫我悄悄流下感動的淚,

是愛你們的我,

愛哭的看見你們的重生........


就連此刻,

我對你們的思念,

完全不是抱我的老狗能夠取代的...

答應我~~

不要失散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