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好奇怪唷~

都沒有人回應還可以每天寫....



我想這是處女座的穩定吧!

從小到大我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我只是寫我自己的心情,

從來沒打算搏版面的,

所以人氣高而無回應也無所謂,

(當然都是誰在光臨我網誌的我還是會好奇...)

可是你知道嗎~~

有一天,

這會是你和我唯一可以知道彼此近況的方式,

又不花你電話費,

雙方也沒有到底要不要接這通電話的尷尬...

多好.........

所以,

你希望我不寫嗎?

搞神秘嗎?

我告訴你:

要是接連幾天都沒寫,

你差不多就該報警了~~

破門看看我.....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