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萱想看我網誌,

真的大駕光臨了嗎?


今晚的班依舊令人XYZ(我消音了)!

老師是不能罵髒話的....


參差不齊的程度,

器皿也不同---

有人專注,

有人恍神,

而且跟他們的父母大有關係---

父母怪怪的,

小孩也怪怪的,

他的反應,

他的思維,

他的眼神,

他的態度...

都在copy他的父母!


唔~真是可怕!

不可不慎!

一個班裡面只要有一兩個撒但的化身,

整個班的步調都被拖累了!

嗯...真希望我有勇氣趕走學生....

到目前為止,

我只趕過一個班,

而且全班解散從此不敎他們,

那是因為他們原本就極熟稔,

反而我跟他們不熟,

加上他們自視過高,

在兒童美語打滾多年都油條了...

於是上課完全忽略老師的存在,

一直跟同學講話還傳紙條,

不記筆記,

不錄音,

不帶考卷,

還公然接手機狂講,

考試還考不及格,

整個班都這樣,

才上三次,

我就把他們趕走了!

其實那是一個特別開的人情班,

有一個媽媽是我高中同學...

罷了...我還要保留我的人格!


可是今晚的班,

只有2個這樣的小孩,

並非全班都這樣,

下了課的現在,

我竟深深對著班上優秀的孩子感到歉疚,

若不是有搗蛋鬼,

我今晚會敎不完南一L.4?

Irene下週就要月考,

我竟然沒敎完!

想到這裡,

小腹不覺脹痛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