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兩片餅乾配一杯黑咖啡

就去汐止教書的我,

以為自己餓到晚上去大玉門可以狂吃,

結果戰鬥力也沒多好,

除了"啤酒草蝦"不夠新鮮味道怪之外,

其他都好吃,

尤其是醬烤雞腿肉,

好吃極了,

真的完全不輸給走高價位的七輪,

甚至比七輪的大塊、份量又多,

而且還是吃到飽無限點,

科智一直點最貴的檸檬椒鹽豬舌,

包著生菜吃,

真是美味!

我覺得它成功在醃料入味又不會太鹹,

挺享受的!


我很乖,

照著使徒的方法喝湯吃蔬菜水果,

才吃肉類,

也吃不多,

主要吃醬烤花枝鹽烤草蝦...

反正就愛海鮮嘛~~

但是老實說它的肉類表現得更好,

我食量不大還好它有打折,

321元/人,且不再加服務費,

真的不錯!(不過這是7折價,

優惠只到4/13晚餐止,哈!)


飯後玩烤日式麻吉玩了1小時,

服務人員不論帥哥美女都來桌邊指導,

最後我停在老闆娘推薦的"烤好沾煉乳吃",

這樣的吃法害我迷上了!

科智38得很,

一直把花生糖粉灑在未烤好的麻吉上面,

說要自製焦糖啦><

弄得每個巡場的員工都來制止

並作桌邊服務示範...

尷尬耶.......

不過我有吃到一塊他沒烤焦的焦糖麻吉,

捲些香菜葉一起吃,

還真是天堂來的滋味~~~

這小子頭腦好、有創意,

只是時時烤焦,

不然就是把麻吉黏糊在烤網上,

他還把黏糊塊敲到碳火裡,

想要湮滅證據,

告訴各位千萬不要學,

因為麻吉燒起來味道很恐怖,

我差點沒暈倒.........


最後還吃了6種冰淇淋,

我覺得藍莓的最好吃,

它還有榴槤冰淇淋,

我只吃一小口就嚇死了,

科智倒是一直誇...(真噁)

冰淇淋櫃裡還有冰烤地瓜,

也挺新奇的,

不過我早就飽到咽喉了,

回家帶Nago兜著中山女高蹓了好大一圈,

還撐到現在,

真是....

使徒一定不吃"吃到飽"的餐廳吧>"<

回家遇到對面那家鎖店的帥哥,

真的就讓我家Nago像照鏡子一般見到

他店裡養的一隻7個月大的柴犬,

除了他們的阿旺比較瘦之外,

其他外觀幾乎都一樣~~

都是白毛黃耳朵,

背上的毛也有淡淡的黃色漸層,

怎麼會那麼像?!

可惜我們都沒帶相機,

下次一定要給牠們拍張合照Po上來,

你就會驚訝連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