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把未盡的話說完...


昨天電腦故障無法切換中英文,

就不想寫了.....


來說Peter...

為什麼他的婚姻線會有個這麼大的分岔~~

還又深又明顯~~像個蛇的舌頭一般><


我其實是知道原因的,

但我不便說~~

人家就要結婚了,

連小baby都在肚子裡了,

多說無益!

就去經歷吧~~

直到望斷以及於耶穌^^


啊Peter曾說他要買個蛋糕來我教室,

給那天空跑一趟"正常小籠包"的一行人陪罪,

可是昨晚我只是要他買個45元而已的85蛋糕

一種名叫"義式巧克力"的蛋糕充數,

他就給我裝糊塗直到站著聊天1小時後道別,

都沒有實際行動...

哼....給我記住!

聽說你準老婆會來看我網誌,

幫我唸唸他吧,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