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著出發去汐止上課,

1:10還覺得應該可以提早到,

想不到一進入自己的車子要開排檔鎖就嚇到,

因為鎖孔朝著3點鐘方向這不正常啊~~

平常都是12點鐘方向,

然後鑰匙順時針轉到一點半方向即可把鎖卸下...

顯然昨天志明幫我把車開來並停進車庫,

他鎖排檔鎖的方向錯誤,

造成我今天無法開啟,

摳了半天一直變換角度,

連指甲都摳流血了還解不開,

只好call志明來修...

電話一打他人在萬大路正忙著,

他叫我再試試看,

我真的試到滿身大汗還是不行,

只好回到一樓等...


他同事開車飛馳而至,

速度可比救護車了...

可是時間已是1:45pm 我遲到定了,

只好默默站在我的車外,

看著胖胖的志明連瑞士刀都掏出來用挖的,

也搞得他滿頭大汗...


最後他扳了一下排檔桿,

喀啦一聲整個鎖散了開來,

零件也脫落四散...

他說修好還要裝回去,

我說不用了 謝謝 我要衝出門了,

你拆了回公司慢慢玩吧...

此時他似乎組好說要鎖鎖看 我簡直嚇死,

拜託不要 算了 謝謝!


所以我今天遲到也就延後下課,

趕回來上晚上的課當然路況更塞更混亂,

很累...真的!

明天要早起,

這個週末還有很多場硬仗要打,

撐過 我就會有個完全free的週一,

給我自己加油!

我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