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北部濱海還是很美,

雖然今天的天氣陰陰的,

High翻天的一行3人(籃網90號/我/兒子),

對著常去的富基漁港指指點點,

不過並沒有下車,

而是第一站就開到了"洋荳子",

點到了限量的冰滴咖啡,

還小小等了一下就坐到了view最好的窗邊禁菸區,

享受著最愛的焦糖慕斯鬆餅,

喝著我的焦糖瑪其朶,

眼睛都瞇了.....


正陶醉著,

一對新人拍婚紗照拍到洋荳子裡面來,

我們就都有背部幾乎全裸的

(不止喔....連臀部都裸露了大半)

超辣新娘子和她那長得像吳奇隆的新郎,

來配我們的咖啡/金桔話梅茶咧....

幸福的咧!


本來要開到基隆去,

忽然降下超大的雨,

我們只好隨便找家店打尖~~~

漁澳路X號,

超肥超鮮超Q的九孔,

應該說是我有生以來吃過的九孔中的第一名,

包括5星級飯店婚宴上的九孔在內喔...


這是一趟寫意的忙裡偷閒之旅,

拍了許多美美的野花,

走了兩段隧道,

其中還有一段被庭嘉開成了賽車道~~~

可以無限循環喔QQ


喔...對了,

遇見了一個可能是青蚵嫂,

她竟然戴上蛙鏡游到離岸約60公尺處,

忽然來個倒栽蔥,

雙腳露出海面,

腳底朝天跳起了水中芭蕾~~~~~~~

她.....她.........在幹嘛啊???

完全不了?!


Net090和Johnny的數位相機都拍了下來,

等他們倆的網誌出爐,

我再帶你們連過去看一看,

說不定有人可以告訴我...她在幹嘛!

快看~~~超精采的庭嘉相簿:



P.S.Johnny還打包了全部的九孔殼,說要把它們串在一起(當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