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戴的卡芬錶昨天又不會動了,

它差不多15歲了吧,

最近老是因為裡面受潮每次都要花1500元清洗才能再走,

為了消除這個原因我每天晚上都拿下來放進防潮箱,

洗碗洗臉也都特別注意不戴著它,

可是它依然故障...

是該它退休的年齡了嗎?


於是,

我拿出媽生前最後那隻金錶,

是我送的所以又回到我這裡,

雖然媽只戴過不出3次,

從盒子裡拿出來還是簇新亮閃著,

電池沒電了它停擺著,

可是看到媽媽親筆寫著

"91年5月12日母親節XX給我的"~
 

我的眼淚還是流成了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